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好歌介紹 費玉清 - 今夜擱再想你

這首 今夜擱再想你 是費玉青少數錄製的首唱閩南語歌曲.江蕙曾在演唱會演唱這首歌.民視的明日之星歌唱比賽中許富凱在第19關衛冕賽選的曲子.我覺得唱得不輸原唱者.個人對於曲調相當喜歡.頗有氣勢.在卡拉OK店很少看到這首歌.還好 Youtube 有這首歌.


費玉青版本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6sDBgj3Ljo

許富凱衛冕第19關現場演出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V3v17HIUcw

雖然標的是詞曲是鄒錫華,但是曲調和日本曲  細川たかし 唱 的 望郷 じょんから 太相像.細川的演唱場面好壯觀.各位可對照欣賞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Iy0-gSA7aQ&feature=relate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