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2011台北成大校友會年會表演錄影

為了這次2011校友會年會表演節目的備戰,這個園地荒蕪已久.大部份社員都會覺得老是沒甚新把戲,大概也懶得瀏覽. Sorry !
表演總算結束了,難免一些後續的討論,假如對過程的記憶有些不同,不必爭得面紅耳赤,請各位參考我們的2011年會表演錄影專欄 (於BLOG 頂最後一項,或點下方連結) 
雖然是殘酷的事實,好壞也沒有甚麼關係,不要太在意. 我們曾經一遍又一遍的攜手排練,流了不少瘦身的汗水,也要感謝過程中所有給予的意見和指導.讓表演更有看頭. 畢竟大家都盡了力,一切終將成為美好的回憶.
讓我們再一起吶喊 " Here we go ! Ale Ale Ale ! Go Go Go ! Ale Ale Ale "
http://nckutpklok.blogspot.com/p/ok-2011.html

1 則留言:

  1. 感謝總幹事~王銘傳,花時間辛苦的剪輯總長3小時的錄影成為各個獨立單元,而方便大家點選觀賞,給你按~讚,讚,.............

    Judy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