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最佳拍擋 Party 評語 (二)

陸續有評語傳來有署名的也有不署名的.我依序PO出

Judy 提到...縴夫的愛
果真是薑還是老的辣~譚姊和高博士的精彩演出可是唱作俱佳


Linda 提到...蘭亭序
KT, ICE 你們兩人了!好用心喔...回家路上已不記的你們的歌名..但歌聲,服裝,造型...都1級棒..不愧是博士級的..


Judy 提到...蘭亭序
好man的高博士   好媚的譚姊
真的是最佳拍檔


牽阮的手:
這首歌唱的很感動人!感情融入歌曲中!Steel 蕭


山頂黑狗兄: 
兩位美女他們的演出活潑俏皮,台風生動,動感十足.兩人再次合作,呈現精彩的演出.非常激賞.希望有機會多指導大家多多合作演出.  高一智/譚月英


流浪到淡水:
My God! 兩位帥哥,歌藝造型一級棒.
你們的模仿融入戲曲中,演出精湛.歌藝雙全.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也是我們欣賞的兩位年輕有為的歌手.   高一智/譚月英


練舞功:
Linda 這次動感的演出,令人刮目相看.和小江蕙兩人的搭擋呈現非常棒的演出.舞台自然生動又有活力.           高一智/譚月英


流浪到淡水 :
精心設計的造型,一出場就把大家的目光吸引住.很容易得到共鳴. 舞台效果很好.一段一段交互的唱出走唱人的辛酸.有變化有合聲.一副有備而來的架式.很棒的演出.可以嘗試升1~2key看看是否在低音更好駕馭下又能不失曲子的味道.


守著陽光守著你:
Hi,這兩個人的造型太棒了.寬鬆服裝搭配草帽.有FU. 假如能打個 SPOT Light 配上碧海青天背景 ....兩位主唱的歌聲呈現出輕細柔美. 聽起來很舒服.


縴夫的愛:
光看出場橋段,就知道有多用心.還搞來一具船的道具乖乖! 我看有先來堪察場地,不然那那麼巧合,隨手一掛就那艘船就釘在牆上.服裝也頗下功夫.真的服了!


我不該看你的眼神:
皇上是一副風流倜儻.余老板女人味十足,楚楚動人.台上互動良好.不知皇上可知會皇后娘娘? 敢會代誌大條. 這是開完笑的. 其實舞台表演就是這樣,選的是男女對唱情歌,就必需有情侶的感覺.歌唱老師說唱情歌就當是在舞台示範談三分鐘戀愛. 皇上和余老板的歌藝均屬上乘.音色沒話說唱功也了得.   David Wang


挽仙桃 :
蕭長安的歌藝有明顯進步. 聽說接受名師指導. 果然吃過大還單後增加了一甲子功力.聽那最後那一句 "挽~~~~袂到”非常到位
蕭學長最近要參加雙人組歌唱比賽,還百忙中抽空參加Party照相錄影,感恩!! 蕭學長加油!    David Wang


你最珍貴 :
這一首合唱曲有點難度, 音樂的拍子有點難抓,中間有一段交錯的堆疊,不很好唱兩個人這部份唱得很好.舞台上雙方互動設計得不錯.很有畫面.


年久月深:
剛開始的橋段其實很好,但限於場地又沒有無線麥克風,否則視覺效果更棒.小江蕙果然了得,亮麗的音色,唱得好極了.張兄的部份我原本以為降key 會有點影響,但再仔細重聽錄影,覺得似乎沒影響,呈現相當好的音色配合的很好.兩位對樂曲的詮釋非常棒. 完全唱出味道. 精彩 !   David Wang


情難斷夢袂醒:
經過天泉的洗禮,David Huang 越來越穩,那一副認真痛苦的表情加上蘿蔔蹲已經成為註冊商標.瑪麗亞還是那麼自然穩健.聲音嘹亮. 拍拍手 !!


Somewhere in time:
以前大家可能有個疑問 David Lee 個頭那麼大唱歌怎麼那麼含蓄. 這次讓你們見識一下,拉個power 的尾音.果然有氣勢. Linda 柔性的搭配. 很適合.


王大哥 的幾首狂熱英文歌,(The cup of life , Gimmy Gimmy Gimmy....)用他渾厚有力的嗓音,帶動大家舞得熱鬧,都快抓狂了.   David Wa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