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拉丁天后 Shakira

最佳拍擋 Party 每個組合用心的設計與練習呈現出感人的演出.另外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向被視為過度保守的成大也有狂熱的一面.讓我想起社大老師介紹的一位拉丁天后 ----

Shakira 1977年2月9日出生於哥倫比亞,擁有天使般美麗無邪的臉孔加上魔鬼好身材,全身上下散發拉丁美女的獨特質感.狂野中帶有優雅,性感又不失純真.在短短的數年間,創下近2千萬的專輯銷售紀錄,並獲得葛萊美獎、拉丁葛萊美獎、MTV拉丁音樂獎所頒與"最佳流行女歌手"、"最佳拉丁專輯"、"年度女藝人 "...等大獎肯定,建立無可取代的拉丁天后地位.2010年南非世足賽的官方歌曲Waka Waka就是她演唱的.


她的舞台LIVE演出超令人驚豔,對台下觀眾的渲染力百分之百. 她經常在一兩分鐘的前奏先來一段結合力與美的舞蹈,接著馬上唱出甜美穿透力又十足的美妙歌聲.臉不紅氣不喘.這一點就超利害的.一般用來喘息的間奏她也沒閒著又是一段勁舞.她表演的曲子少則3分多,長的曲子像這次連結介紹的 "Whenever Whenever"  2007年在杜拜的 LIVE. 包括中間約2分鐘的台下觀眾互動,一個人就耍了將近8分鐘 !!!!!!! 她下去後結尾 一分半鐘的爵士鼓和拉丁鼓的 Solo 也是超精彩. 只是這九分半鐘的曲子,在 Youtube 上要是網路品質不夠好可能會中斷,我第一次聽就斷在 五分半的地方,似乎重刷後就 OK了.超精彩一定要看完.

Shakira - Whenever Wherever / Live in Dubai 2007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0PCcaSOmXI&feature=relate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